合作交流

第一届四校研究生先进高分子学术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30浏览次数:88

        2015年11月1日,第一届由北京化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举办的四校研究生先进高分子学术交流会在北京化工大学成功举行,北京科技大学的王国杰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赵勇教授、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的谢政教授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四家单位的老师和研究生近6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会。北京化工大学的刘勇教授主持了交流会。

       北京科技大学的陈硕、卞清、王丽丽、曹自权、蒋凤娟、杨芳、袁婷婷、钟丹、武波、张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郭凤云、侯兰兰、刘晶、陈月娥、张媛媛、邱珊珊、刘凯,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孙兴明、王云凤、刘晓静,北京化工大学的宋庆松、谢概、邓德鹏、彭浩、霍绍森、张敬男、李丹、王迎分别就各自研究的进展做了专题报告,报告涉及面广,内容丰富。4位老师对学生们的报告进行了指导和建议,并与在座的学生进行讨论和交流,同学们也积极问答,学术交流气氛热烈。
       “四校研究生先进高分子学术交流会”以高分子研究为主题,为4个学校从事高分子研究的老师和同学构建了一个自由探讨和交流的平台。对活跃学术气氛,推动研究生科研工作的进一步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撰稿:张少鹏;供稿单位:机电工程学院;摄影:张敬男、徐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