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校聘任吉林大学王策教授为兼职教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30浏览次数:103

 





        2015年11月20日上午,北京化工大学聘任吉林大学王策教授为**教授仪式在我校会议中心的中心会议室举行。北京化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关昌峰教授、机电学院分党委书记张冰教授、人事处副处长冯赫教授出席聘任仪式,参加聘任仪式的还有吉林大学金昌显教授,以及我校材料学院杨冬芝教授和潘凯教授。聘任仪式由我院刘勇教授主持。
张冰教授首先介绍王策教授的履历、研究领域以及成果。随后关昌峰教授为王策教授颁发聘书,并由学生代表为王策教授佩戴校徽并献花。随后关昌峰教授致辞,他代表学校对王策教授受聘为我校**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并高度评价了王策教授的研究成果,希望她与我校在静电纺丝及纳米材料等领域开展长期的交流与合作,创造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良好氛围。接着王策教授发表了热情而诚恳的讲话,对自己能够被受聘为北京化工大学**教授深感荣幸,表示将不断加强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为北京化工大学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刘勇教授对王策教授作为国内近代静电纺丝领域的领军科学家能受聘为我校**教授表示感谢,并表示期待与王教授有更深入地合作,以促进我校在纳米纤维材料方面的研究更上一层楼。
聘任仪式结束后,王策教授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纳米纤维研究与进展》的学术报告。王教授介绍了纳米材料在环境保护、医疗美容、信息储存、能量转化等方面的应用,并在场就教师及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撰稿:徐玉龙
供稿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摄影:张敬男